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13|回复: 72
收起左侧

[社会] 在上海拍戏并各种黑上海的台湾演员,称七七事變是共军挑起中日战争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45 天

[LV.8]自由蓝兔

发表于 2018-7-9 12: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9 天

[LV.6]资本萌兔

发表于 2018-7-9 16:03:41 来自爪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clockcake 发表于 2018-7-9 15:10
黑共产党,没有黑中国。
如果只是这样,政治见解不同,我敬你是条汉子,和湾湾那些不认祖宗适度区别对待
...

本身就是国民党代表,天生反共就是老了智商下降。不过得跟台独娃区别对待

点评

跑香港!打错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9 16:0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08 天

[LV.10]奔月玉兔

发表于 2018-7-9 12: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卖力为鸡爹洗,看这位的年纪,可能阿祖赶不上自愿慰安了,大概老妈是?
  收起(1)

签到天数: 245 天

[LV.8]自由蓝兔

 楼主| 发表于 2018-7-9 13: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wc,才发现是他 QQ图片20180709130310.jpg

点评

不会吧,真三观破碎了,以前还挺喜欢他电影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9 13:59

签到天数: 152 天

[LV.7]共和政兔

发表于 2018-7-9 13: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11 天

[LV.3]种植农兔

发表于 2018-7-9 13: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9 13: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14 天

[LV.3]种植农兔

发表于 2018-7-9 13:28:21 来自爪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人就应该在网络上曝曝光,见见天,让大家伙都来看看他们的丑恶嘴脸

签到天数: 1 天

[LV.1]常见野兔

发表于 2018-7-9 13: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28 天

[LV.4]铁匠工兔

发表于 2018-7-9 13: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哪找的地方拍的,这年头这类还挺难找,而且上海正在大量城中村改造。这种的房屋拥有者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签到天数: 240 天

[LV.8]自由蓝兔

发表于 2018-7-9 13: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无论怎么说,你的日爹美爹还不是只有看着我们快速稳健地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国家

签到天数: 221 天

[LV.7]共和政兔

发表于 2018-7-9 13: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23 天

[LV.4]铁匠工兔

发表于 2018-7-9 13:59:16 来自爪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乳肥肉粽 发表于 2018-7-9 13:03
wc,才发现是他

不会吧,真三观破碎了,以前还挺喜欢他电影的

签到天数: 2 天

[LV.1]常见野兔

发表于 2018-7-9 14: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正一下楼主,冯淬帆是祖籍广东的香港演员

点评

我好像是弄错了,有人说他现在住在台湾 头像有青天白日旗,我就以为是台湾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9 14:32

签到天数: 741 天

[LV.9]镰锤红兔

发表于 2018-7-9 14: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货的爹是个英国人。。。。。他妈妈挺惨的!!!好像是被他爹抛弃了,后来这哥们长大了去找他爹,后来娶了个英国妞

签到天数: 891 天

[LV.10]奔月玉兔

发表于 2018-7-9 14: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海,提起小龙虾,人们首先会想到寿宁路,这里是“沪上最早兴起的小龙虾一条街”。作为与吴江路小吃街相媲美的寿宁路,名气是从2000年开始兴起的。因为历史久、名气大,每天都会有大量游客和市民慕名前来,特别是到了夏季,生意更是火爆。
生意火了,人流大了,但随之而来的矛盾问题也多了。据周边居民称,小龙虾经营户常常通宵达旦的进行加工,加上占道经营,夜晚这里就被围得水泄不通。而由此产生的油烟、气味、垃圾、噪声、灯光等问题也让他们苦不堪言,多数人只能选择搬离,将房子出租出去。
寿宁路的经营业态基础较差,位于居民区周边,多为居住用房,店面较小,房屋结构复杂,房龄较长,缺少消防设施,部分商户私自改变房屋结构、增设厨房、铺设烟囱管道、不规范安装店招店牌,经营、居住、仓储“三合一”,造成的房屋安全和消防安全隐患重重。
据了解,豫园街道每年都会启动寿宁路规范管理工作,由街道网格中心牵头,联合公安、消防、交警、市场、环保、城管、环卫和居委等部门,长期对乱设摊、跨门经营、油烟烧烤、垃圾堆放、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道路畅通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始终保持管理的高压态势。
——以上为摘编,原文去问度娘

签到天数: 245 天

[LV.8]自由蓝兔

 楼主| 发表于 2018-7-9 14: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飞龙 发表于 2018-7-9 14:20
更正一下楼主,冯淬帆是祖籍广东的香港演员

我好像是弄错了,有人说他现在住在台湾
头像有青天白日旗,我就以为是台湾人

点评

冯淬帆在香港的时候就是国民党在香港的党代表,一开始算是爱“国”青年,后面就越老越极端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9 14:52
  收起(6)

签到天数: 2 天

[LV.1]常见野兔

发表于 2018-7-9 14: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除了这个牛精帆,还有很多反中的香港演员、歌手的籍贯都是广东的,广东兔们都认准这些渣滓,抄起板砖和菜刀清理门户

点评

广东是改开大资本的大本营,并且受港台影响深,很多普通民众的爱国主义淡薄,崇洋媚外很严重。更不用说那些食肉阶层,对党对国家没句好话,身为广东兔觉得很郁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0 11:1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9 天

[LV.6]资本萌兔

发表于 2018-7-9 14:52:22 来自爪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乳肥肉粽 发表于 2018-7-9 14:32
我好像是弄错了,有人说他现在住在台湾
头像有青天白日旗,我就以为是台湾人

冯淬帆在香港的时候就是国民党在香港的党代表,一开始算是爱“国”青年,后面就越老越极端了
  收起(3)

签到天数: 63 天

[LV.6]资本萌兔

发表于 2018-7-9 15: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看过他的一些录像,倒真是没发觉他这把年纪了竟然还有这奇葩言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21 天

[LV.9]镰锤红兔

发表于 2018-7-9 15: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共产党,没有黑中国。
如果只是这样,政治见解不同,我敬你是条汉子,和湾湾那些不认祖宗适度区别对待

不过谈感情伤钱,这样肆无忌惮的谈感情,怕是也不太在乎钱

点评

对不起,我爷爷生前常说,黑共产党就是黑新中国,爷爷是在民国时代活过来的人,他比咱们都知道那个”没有共产党执政的旧中国“到底糟糕到什么程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9 16:11
本身就是国民党代表,天生反共就是老了智商下降。不过得跟台独娃区别对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9 16:0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9 15:14:44 来自爪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问他这次拍的是什么电影?知道了好抵制。

点评

推特上没有说,信息量太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9 15:24

签到天数: 887 天

[LV.10]奔月玉兔

发表于 2018-7-9 15: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啥片子?该不该向广电举报一下?

点评

知道片名后的确有举报的必要。但这说是台独又有点牵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9 15:25

签到天数: 47 天

[LV.5]行商脚兔

发表于 2018-7-9 15: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245 天

[LV.8]自由蓝兔

 楼主| 发表于 2018-7-9 15: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245 天

[LV.8]自由蓝兔

 楼主| 发表于 2018-7-9 15: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guanjuzhe 发表于 2018-7-9 15:20
拍的啥片子?该不该向广电举报一下?

知道片名后的确有举报的必要。但这说是台独又有点牵强。。。。。

点评

不牵强,就前朝余孽这一条证据就可以举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9 16:13
还有吴耀汉妻子是英国人,自己也是英国人。这个不是。楼上说错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9 15:43
这人不是港独或台独,只是前朝余孽!跟吴耀汉一样在国民党里地位挺高的,五福星除了洪金宝跟成龙外都是国民党成员或外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9 15:36

签到天数: 79 天

[LV.6]资本萌兔

发表于 2018-7-9 15:36:27 来自爪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乳肥肉粽 发表于 2018-7-9 15:25
知道片名后的确有举报的必要。但这说是台独又有点牵强。。。。。

这人不是港独或台独,只是前朝余孽!跟吴耀汉一样在国民党里地位挺高的,五福星除了洪金宝跟成龙外都是国民党成员或外联

点评

可怕,原来五福星还有这背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9 15:44

签到天数: 79 天

[LV.6]资本萌兔

发表于 2018-7-9 15:43:32 来自爪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乳肥肉粽 发表于 2018-7-9 15:25
知道片名后的确有举报的必要。但这说是台独又有点牵强。。。。。

还有吴耀汉妻子是英国人,自己也是英国人。这个不是。楼上说错了。

签到天数: 245 天

[LV.8]自由蓝兔

 楼主| 发表于 2018-7-9 15: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的先生 发表于 2018-7-9 15:36
这人不是港独或台独,只是前朝余孽!跟吴耀汉一样在国民党里地位挺高的,五福星除了洪金宝跟成龙外都是国 ...

可怕,原来五福星还有这背景

点评

澳门当时太小,国民党退出大陆的时候都跑台湾了。现在一些香港艺人都是国民党后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9 16:08

签到天数: 288 天

[LV.8]自由蓝兔

发表于 2018-7-9 15: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确是有这样的房子的,他以为住这样的房子的都很穷,其实人家只要一拆就是大户啊
  收起(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 ICP15004587-1  

GMT+8, 2018-11-20 02:38 , Processed in 0.330689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