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905|回复: 334
收起左侧

[其他游戏]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7月15日双端公测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13 天

[LV.6]资本萌兔

发表于 2015-7-10 09: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交易类型: 兑   换
  • 物品类型:虚拟物品
  • 物品名称:蓝星感恩礼包
  • 物品数量:2000
  • 开始时间:2015-07-10 09:37:11
  • 结束时间:2015-10-06 09:37:00
  • 剩余时间:
  • 价格:1小钱钱
  • 市场价:998
  • 人气:13905
  •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715日双端公测


    随着各种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期末考试的不断结束,大家也是接二连三的迎来了令人无比神往的暑假生活。

    那么问题来了:《那年那兔那些事儿》游戏到底什么时候公测?…….等等这明显前后问的不一致吧!( ̄ε(#)


    好了不开玩笑了,今天呢小编给大家带来一点“干货”!

    那就是由哔哩哔哩游戏独家代理的与动画同名的《那年那兔那些事儿》游戏将在7.15正式与大家见面啦!

    而且是安卓端和IOS端一齐上线哟!双喜临门(咳咳好像用词不太对。。。


    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1B9C.tmp.png

    7.15正式公测的这几天里,我们将给大家带来预注册礼包哟

    大家都还记得6月开启的预注册吧?

    没错之前开启预注册的小伙伴们都可以获得一份那兔游戏中的福利大礼包哦!

    只需“点击领取”即可,莫慌莫抢,人人有份!还不快在公测前补给一下自己的军队!?(预注册地址:http://tr.biligame.com/preview.html


    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1BCC.tmp.png

    知道了如何领取福利,小伙伴们一定又在想福利是什么了吧?

    只要点击领取预注册礼包,就可以获得5星万能金属碎片x1,4星强化神兽x4,4星洗练证x1,3星洗练证x2,高级钞票卡x2,扫荡券x50。

    哦哦哦哦量好多啊!前期那么充足的福利装备,定能让你单挑boss,怒刷装备。。。哎哎哎怎么有不对了( ̄ε(#)


    集结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保卫种花家吧!战斗即将打响,冲锋陷阵永不退缩!


    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1BDC.tmp.png



    官方微博:那年那兔那些事儿手游

    官方微信:那年那兔那些事儿手游

    没有预注册的小伙伴也憋着急。发发已经偷偷攒了2000枚的蓝星感恩礼包码来坛子里发

    之前站长君发的礼包码也是可以用的噢。小伙伴们反应的不能翻页问题查看卡密也解决好了(其实站长君不常在,各位有问题最有效率的还是@我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63 天

    [LV.9]镰锤红兔

    发表于 2015-7-10 10: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你怎么又发电脑路径的图了

    点评

    其实不是我发图Orz。而是我复制黏贴。然后上面的图没了233333333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10 11: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80 天

    [LV.9]镰锤红兔

    发表于 2015-7-10 10: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2 天

    [LV.6]资本萌兔

    发表于 2015-7-10 10: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2 天

    [LV.6]资本萌兔

    发表于 2015-7-10 10: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78 天

    [LV.9]镰锤红兔

    发表于 2015-7-10 10: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两个讨论游戏的地方感觉怪怪的,为什么不和b站沟通一下,把兔坛的游戏专区设为官方论坛呢。

    点评

    官网总是有一个讨论区的嘛。。。为了用户方便~那边有好的攻略这边也会转过来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10 11:31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收起(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22 天

    [LV.10]奔月玉兔

    发表于 2015-7-10 10: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首页最新主题里只能看见“《那年那兔那些事儿》7月15日双”
    害我惊喜的以为15日要双更呢!!!!!!

    点评

    噗。。。。。7月15我让麻蛇双更好了2333333333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10 11: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6 天

    [LV.8]自由蓝兔

    发表于 2015-7-10 10: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31 天

    [LV.10]奔月玉兔

    发表于 2015-7-10 10: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1 天

    [LV.6]资本萌兔

    发表于 2015-7-10 10: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礼包码没有了😔

    点评

    有呀~肿么会木有~~之前辣个也可以用。不能显示的BUG已经修复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10 11:32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3 天

    [LV.6]资本萌兔

     楼主| 发表于 2015-7-10 11: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防部长 发表于 2015-7-10 10:04
    亲,你怎么又发电脑路径的图了

    其实不是我发图Orz。而是我复制黏贴。然后上面的图没了23333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3 天

    [LV.6]资本萌兔

     楼主| 发表于 2015-7-10 11: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酱油摊主 发表于 2015-7-10 10:19
    有两个讨论游戏的地方感觉&#24 ...

    官网总是有一个讨论区的嘛。。。为了用户方便~那边有好的攻略这边也会转过来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3 天

    [LV.6]资本萌兔

     楼主| 发表于 2015-7-10 11: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席德佳 发表于 2015-7-10 10:27
    在首页最新主题里只能看见“《那年那兔那些事儿》7月15日双”
    害我惊喜的以为15日要双更呢!!!!!!

    噗。。。。。7月15我让麻蛇双更好了23333333333
      收起(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7 天

    [LV.8]自由蓝兔

    发表于 2015-7-10 11: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3 天

    [LV.6]资本萌兔

     楼主| 发表于 2015-7-10 11: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呀~肿么会木有~~之前辣个也可以用。不能显示的BUG已经修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78 天

    [LV.9]镰锤红兔

    发表于 2015-7-10 11: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黯花儿 发表于 2015-7-10 11:31
    官网总是有一个讨论区的嘛。。。为了用户方便~那边有好的攻略这边也会转过来哒~

    这次游戏公测是提高兔坛人气的好契机,建议至少在b站官网那做个友情链接吧,目前论坛的用户大多是兔吧用户,因此在兔吧未完全动漫化前不是特别活跃,反倒是游戏能给兔坛带来一批新的用户,也许未来兔坛的游戏专区会变成最火的区呢。

    点评

    回头我去那边提。不过游戏这个的话。像九游也有兔游的论坛。。所以。。版块还是比较多和散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10 17:57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1 天

    [LV.6]资本萌兔

    发表于 2015-7-10 11: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黯花儿 发表于 2015-7-10 11:32
    有呀~肿么会木有~~之前辣个也可以用。不能显示的BUG已经修复了~

    已经领到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LV.4]铁匠工兔

    发表于 2015-7-10 11: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97 天

    [LV.10]奔月玉兔

    发表于 2015-7-10 12: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席德佳 发表于 2015-7-10 10:27
    在首页最新主题里只能看见“《那年那兔那些事儿》7月15日双”
    害我惊喜的以为15日要双更呢!!!!!!

    你想多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79 天

    [LV.9]镰锤红兔

    发表于 2015-7-10 17: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啦!

    点评

    于是开电脑版来积分商城领吧。这边还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10 17:57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7 天

    [LV.7]共和政兔

    发表于 2015-7-10 17: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3 天

    [LV.6]资本萌兔

     楼主| 发表于 2015-7-10 17: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酱油摊主 发表于 2015-7-10 11:36
    这次游戏公测是提高兔坛人&# ...

    回头我去那边提。不过游戏这个的话。像九游也有兔游的论坛。。所以。。版块还是比较多和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3 天

    [LV.6]资本萌兔

     楼主| 发表于 2015-7-10 17: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3 天

    [LV.6]资本萌兔

     楼主| 发表于 2015-7-10 17: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3 天

    [LV.6]资本萌兔

     楼主| 发表于 2015-7-10 17: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LV.4]铁匠工兔

    发表于 2015-7-10 19: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 天

    [LV.6]资本萌兔

    发表于 2015-7-10 22: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常见野兔

    发表于 2015-7-11 10: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采集果兔

    发表于 2015-7-11 16: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LV.3]种植农兔

    发表于 2015-7-11 16: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 ICP15004587-1  

    GMT+8, 2019-1-21 02:13 , Processed in 0.405350 second(s), 9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